close
金阿日~~~是個快樂的一天~~

產業研討演講結束後,大家快快樂樂去吃淡江炒飯~~

雖百香果被當成柳橙汁很冤枉,不過這是因為小太乙很單純好不好= =

很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瞎聊天的氣氛~~

上次大家一起討論產業環境的脈絡,這次是企業文化面面觀

多一點討論與刺激~~我覺得小太乙有越來越聰明的趨勢~~哈哈哈

我今天學到了慈濟藍衣服與旗袍的由來

還有牧師跟神父不一樣

另外還有媽祖得道於馬祖

大家的人生觀~~也是個很好的刺激~~

喔~~~我喜歡跟大家聊天~~

大家要常常出來聊天啦!!!

另外要恭喜沈佳穎同學專題優勝!!! 蕾華也辛苦了,雖然我很久沒跟你說話,不過我在這裡稍稍表示道賀之意


晚上到林姿儀家陪酒~~哈哈哈 我喝巧克力珍奶陪大家喝啤酒~~

約好了畢業前要與夏侯老師再聚一次~~~在那之前我要定好工作= =+

今天我的語言能力開竅!!!哈哈哈哈,我要多多練習語言

英文在台灣也要努力學

上班之後也要努力學

I LOVE ENGLISH






最後我要說,扭扭捏捏的男生不可取!!!!!!!!!




還有~~~柳先生快點放假










還有還有,我不要考統計,我想去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