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痛痛

每個月都要抱怨一下= =




最近生活 ….有點忙又不會太忙

很詭異 哈

射日營可以體會到醬爆的用心,不過我很混,在營隊中還睡了8小時

第一天去場刊,整個很可怕,政哲峰魁整個很像會偷偷嚇人的角色

充分準備餅干糖果巧克力果然是對的!!

大家都跟我一樣很愛吃~~吃是人的本能阿!!!!

多虧了RICH,早操才能順利產出~~

而且大家好像都看不出我是肢體殘障~真是太好了!!

買菜是個快樂的體驗,我們把菜市場當東南亞,狂殺對折價,這世界都瘋了

400預算還是挺夠的,下次挑戰300好了

大學生怎麼都很會煮= =

現在才發現我好像很不懂廚房的常識~~~哈哈哈哈

感謝偉洲先芝樂樂~~~上課內容超豐富的!!! 也都很有趣

能請到你們真好~~~

我當助理很快樂

上課照片都在大白相機裡~~~~大家要去跟他要照片

第二天晚餐的便當~~~非常好吃= =+

偉洲整個很搞笑,龐大的資料庫反而成為致命傷阿~~~= =+

海邊的風景很美,希望以後我可以常常到海邊踏浪


(要去買便當 討論報告了,有機會再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