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下了多少淚水 只因為有你們

不論是否有被感謝 我依然感謝大四的每一位伙伴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永遠做我自己

感謝大四的大家,感謝第十屆的每一位

今天我們手牽著手繞著圈圈

讓我想起我們曾一同走過多少的路

不論過程中有幾個成員

只要記得 我們都曾經拉著彼此的手

雖然今天我們不是全員到齊

雖然曾經牽過手的夥伴 不克前來

但我永遠會記得 我們曾經拉著彼此的手……

蕾華說她算是有始有終

今天牽著他的手也讓我很感動

有多久沒有這樣牽手了

感動真的不在話下

只要想起當年那些點滴

現在的一切都不算什麼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風嗎?

那首歌也是在回憶夏天…….我們就像歌裡所說的一樣…….

我永遠會記那年夏天的風

那年吹動你我心中的感動

畢業了

雖不能常相見也要常相憶


竹友會的感動 我永遠都不要忘記

竹友會能為大家做什麼?

帶給大家快樂

快樂

非常快樂

宇宙無敵大快樂

超級霹靂無敵宇宙大快樂

再多的文字都無法訴說這樣的快樂

我好愛好愛你們

大學生就是要玩社團

大學生就是要熱血

大學生就是要擁有這樣的感動

看著在台上的你們,一片青春洋溢

我為你們每一個人感到高興

年輕不要留白

要創造更多的感動 不過也不要忘記課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