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下個轉彎處, 就能看見艾菲爾鐵塔。踏著不安的腳步, 想像10秒過後會是什麼樣的驚奇  

Paris_014

 Paris_011   

Parice_002

             

四處竄動著觀光客, 歡笑聲傳動在空氣中, 人們的臉龐滿是笑容。我的嘴角像是掛著千斤垂, 怎麼樣也提不起完美的角度

這就是巴黎嗎? 

看著巴黎鐵塔, 心頭好似傳來碎裂聲, 我怎會以如此落魄之姿來到巴黎獻醜? 不知從何時開始, 抗拒拍攝自己的臉孔, 總是擺不出燦爛的表情笑容

 

Parice_004

 Parice_012

茫然地看著四周美景, 按個幾下快門也像是交代了事, 這樣的情緒在這一刻崩潰了。巴黎, 我好想跟另一個人, 像那些遊客們一樣笑開了大嘴, 好似擁有全世界的快樂。而我卻呆呆地站立在馬路上, 哀怨地掙扎求救, 顯然沒有人聽見。

   Parice_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