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風波告一段落

上禮拜惡言相向,今天可以談笑風生

不是要說台北人做作,雖然的確如此

事件爆發後,自然是被怒罵了一頓

即使事後曾試圖營造良好的溝通,但大家對彼此都有誤會,誤解,不滿

大吵一架不能解決問題,但也就這樣悶在心裡

老師很辛苦,每天找人了解狀況,並機會教育,以幫助每個人了解事實

讓我們不至於被心中的成見,誤解所掩埋

我們很幸運,有老師可以帶著我們,所以我們學習放下心,放下身段,好好溝通,學習為了目標放下對他人的成見

無奈,人生不像專題時時有指導老師

這麼多事情,我們都要自己解決

不是只要會辦活動,也要會處理人的問題,老師說這次的專題事件正好讓我們學習

這道理大家都知道,但卻不知如何解決

因為我沒有指導老師那樣的權利

無法一一了解每個人的心,我也被阻隔在外,用斧頭劈開的門,只會造成傷害

今天我按了門鈴,沒有人回應

明天我要敲敲門

過幾天我會發現,我敲錯了門,裡面根本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