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兩邊的開會

手仍隱隱作痛,這傷疤是逆火反彈吧

我沒有資格去說這些不是,錯誤是我自己闖下的

第一次希望受傷永遠不要好

這樣我就可以時時感受到痛楚

時時警惕自己

但創傷久了,也會習慣

我可以預見未來的我

習慣這樣的傷痛,或許也就不再會哭泣

搞不好大家早已習慣我這樣情緒化,放著讓我發洩

反正,我只會哭,什麼也做不好,還會推卸責任,更會拿專題當藉口,還有期中考也被我當做藉口

我有這麼多的時間,事實是我不會規畫時間

事實是我忘記共識

事實是我對這裡的熱情不像暑假那樣了

事實是,總有一天我也會習慣,這種怠惰的日子

於是什麼改革都會被忘記

再來?

放著,醃漬,不讓他腐爛,讓它在心裡留下美好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