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時分

沒有預習,沒有專題,沒有工作

找尋一些不必要的蛛絲馬跡

人真是矛盾,想找答案滿足自己的矛盾

想要說服自己的直覺,即使那是偏差概念

如此不受教

如此固執

目的為何?



那樣的環境,再次刺激我,我喜歡這裡,但會勾起那些不必要的蛛絲馬跡

所以我想避開

卻又想證實些什麼

證實自己的猜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何必

過去的,就忘了吧

過去的,就過去了

看得是眼前,體會的是當下

眼前我要看的 …..是我的人生,我的目標,我的任務,我的工作




今天又哭了

原來,我真的很在意

原來你一直都在陪我

原來,這樣的別離是這樣的深刻


我要堅強,期待那天與你見面,讓你知道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