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

很高興這麼快就有電話了

雖然不到10秒

雖然我還在恍惚

雖然我忘記號碼是多少

雖然想說的沒有說






聲音及文字是神奇的

聽到聲音感到心安

看到簡訊,是千分萬分的感動,以及說也說不完的感謝

謝謝妳的簡訊

謝謝妳說妳愛我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聲音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

這幾天的眼淚夠多了

不過幸好有一半是感動的眼淚

我的生活還是充滿了感動



我很乖

我要當乖小孩

謝謝老師,老師說他知道我很乖


我的乖巧不是裝出來的

我的純真,還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