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這樣的被動吧

不會主動付出,被動的思考,因為太自我嗎?

這幾天發生多事了

有營隊中的事

有我們之間的事

有我私人的事

太多事,太多人,混合在一起

結束了,沒有感動,因為不開心

沒有以往的感動,很想讓你體驗營隊的神奇感。但你太忙了,不知有沒有感受到

很多的衝突

“因為都是女人的關係嗎? 如果我們是情侶,或許就不會長久了

正因為我們都是女人,才能在這麼多次的疙瘩之後,再次牽起對方的手

我也希望我們能夠一直好好的

但這麼久以來,我知道不大可能……我是個醋勁很強的人,每回看到你有新的世界,心裡多少都會不大舒服

很幼稚

很任性

但讓我很慶幸的是,不用多久我就能坦然接受一切

不過這也讓我知道我必須獨立一些

我喜歡有完全屬於自己的地方,但又希望能與妳分享….很矛盾 “

這是看到你那篇文章後寫的,沒寫完…..

這次我們能夠再次坦然嗎?

說不開的我們,就像糾結在一起的死結……很細很小,卻又依稀感覺得到

心裡的變化

很難說清楚,我無法參與這團隊

當我一個人外出採買時,大家都在營隊裡共同奮戰

檢討會,說著一堆我不懂的事情

因為我不是焦點嗎?

很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不被需要,就會不開心

只要一聲辛苦了,我就可以很開心,但最後唯一的一聲卻又是那樣諷刺,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比我還要辛苦

大家這樣付出不是因為他們應該這麼辛苦,每個人都犧牲奉獻了很多

不該放在同個天枰上衡量

現在的我不像營期中那樣不開心了

但內心卻又更複雜了

知道你有很多委屈,但我卻無法真心為你著想…..只能佯裝什麼都不知道

重心又回到了自己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