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怪

就是會這樣.....不斷的吵架 耍任性 和好

到底是為什麼阿>"<

想要好好經營我們的感情....似乎是想太多了

吵架時總是會賭氣 真要放開又是那樣依依不捨

我果然有病= =

如果我不是那麼愛賭氣的話....或許我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了

哀~~~生管進度嚴重落後 都是咎由自取吧= =

我這個人真的是有點欠揍

明明就沒有必要鬧成這樣的 明明當時就可以避免狀況惡化 很多時候都是我裝做不知道

其實 我根本是沒事找事做吧= =

為什麼要把兩個人搞成這樣? 我還真是可愛 自以為自己很可愛的笨蛋= =

如果我女朋友這樣對我 我早就瘋了 根本不會這麼有耐心

這是在利用對方的溫柔嗎? 我不要這樣>"<

我要當個很可愛的女朋友

希望

這次可以稍稍成長一點 即使只有一點也好 至少可以不要再磨練雙方的耐心

我們要一直牽手走下去.....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