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又到了~~~

大二了....終於有一點習慣這樣緊繃的感覺....期中考週就是如此吧!!

最近心情還不錯~~~但都很少來網誌上抒發~~~漸漸覺得這樣的生活太沒有意義了

我要好好留下大學生活的紀錄!!

上禮拜~~~真的很驚險

從星期三開始 因為課業不斷的壓榨...終於讓我爆炸了!! 生管跟統計老師真是把我當天才了= =

不過我也不管了....暫且當那是磨練吧!!

大二生活終於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我要好好撐下去!!

有了這次外宿經驗 我下次的住宿生活會不會更有挑戰性阿= =

最近常常在思考我到底要繼續外宿還是...搬回宿舍....好難抉擇>"<

如果要住在外頭~~我也該開始找房子了 >"<

恩~~~這個問題還是跳過吧= =

我的腦子沒空間思考


星期四 李家同教授演講 哼哼哼~~~讓我碰到他本人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鉯茹 瓶子 勇猛的表現讓我佩服不已阿!!

我以後也要跟他們一樣~~~當個心機重的公關人~~~哈哈哈哈哈哈

人培營果然是個磨練我的好地方!!

慢慢的準備人培~~~~今年暑假 又有一批小竹子要加入這個世界了

在營隊中認識各校竹友會 結交很多朋友 就像我們一樣~~~

我永遠都記得 2005的暑假

有點捨不得放小竹子進來>"<

總之該來的還是會來

報名表已經出來了

等改選結束

要積極宣傳招生!!



一年了~~~~進入竹友已經一年了

想到去年暑假的我們~~~在小竹子還沒放榜時 我們早已著手準備迎接他們...大博...輔遊...宿營

一年又一年 新舊輪替

又是個新的開始.....到時候我會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