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真的很曲折離奇= =

昨天一大早在校園內某部沒有眼睛的卡車被弄得滿身泥巴....心愛的外套竟就這樣遭到毒手

滿身的泥巴帶著滿心的怨恨度過了昨天的生管課程......開車也要接受職前訓練!!!

晚上的系上家聚....因為某個事件一切都變了樣= =

我活下來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帶著疲憊的身軀

迎向新的今天

在系上的功課漸漸有步上軌道的感覺

這學期大腳的雖然很多.....不過我一定要歐趴

考試報告通通來吧

我OK的!!!




其實打這篇網誌.....只是想要表達心中的不快

為什麼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一樣語氣尖銳

以為笨女孩早已長大

對於八家....對於竹友會....早都知道是因為自己的付出不夠多

但看到他們和樂融融

我竟有臉忌妒他們

以為自己可以很得人緣

很多東西是要靠自己的付出~~~~我什麼時候才會懂?

對不起

我留了個爛攤子

對不起

一開始我就不該勉強接下這所有的一切的

我不適合這個團體

多餘

是最適合我的吧




發洩完畢

就當我沒有說過話吧


晚上的暖暖包....白送了

八家一直都是冷冷的

再多的暖暖包也救不了我們

直接把我們燒掉吧

我為什麼要這樣走校園?

昨天根本沒有什麼睡到

今天也不想睡了

讓我累死吧

乾脆明天八節課都翹掉算了




不行!!!

怎麼可以為了社團這種東西而犧牲我的未來?

企管系才是我的地方

希望企管系的竹友會同學都可以體認到.....

系上課業真的很重要

不要玩太多社團阿....

系學會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