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

家聚似乎大成功~~~很高興看到大家不畏這酷似颱風天的大風大浪

ㄧ起到達了小遠的貴族世家

呵呵呵

很高興看到小竹子們感情這麼好

接家爸媽的事情~~~雖從沒有對他們提起

不過....靜觀其變嚕!!

身為家媽的我雖然不是很盡責

有時會逃避

看到他們~~~心中還是充滿了希望

家聚....

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ㄚ

嗓子啞了....無所謂

重要的是....我們很開心

天氣冷冷的 我的心很暖很暖

佩珊 淵明 謝謝你們

怡龍對我也很好...醬爆還是一樣可愛...我也慢慢不會認錯建龍了 哈哈哈哈

今天得知了一個喜訊

恭喜你們......

要幸福喔~~~~要對我的女兒好一點喔



出發前看到了小王子....我好像太壞了

沒有給他ㄧ個燦爛的微笑....態度反而很差勁

我怎會這樣?

感覺他過的很好

還是一樣可愛



子儀 旻珊應該是忘了吧 = =

誰叫今天下了大雨呢?


下次活動~~~我一定會很開心

竹友會 真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