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跟好久不見的室友去吃飯飯
三個女人聚在一起
自然是講了不少鬼東西
本來低落的心
也因為他們而有了改變

慢慢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了解自己的內心....

因為還有那麼一些的在意吧....

芝華跟姿儀果然了解我...
雖然現在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地方...
我們還是要在一起吃飯聊天喔!!

大學....
是個好地方
我在這裡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
因為有他們的陪伴....
我才這麼快樂

不論是宿舍室友
還是同班同學

謝謝你們大家
我以後會更乖的^ ^

下禮拜...我會乖乖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