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錯嗎?
八家帶不起來
小孩子不理不睬
我們high不起來
這都是我的錯嗎?
去年你們又對我多好了?
為什麼要我做這些事情?

下次的活動沒有人會出現吧.....
八家就一樣3人吃20人份的水餃吧
只因為星期一那失敗的烤肉
那天的我真的好失落.....
我果然是個失敗的家媽

其他人都替自己家感到驕傲
那麼我呢?
看到現在的狀況...我真的沒有自信再待下去
我也不敢再請小竹子來參加活動
他們玩的並不開心阿
為什麼要一直叫他們來呢?
我也懶得通知了= =

琉傳也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