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
不是我不願意....
是我不能....我也想要靜靜的看電視...什麼都不要管
妳以為我這麼喜歡坐在電腦前面嗎?
在這螢幕前面....我的精神都被剝奪走了

我知道你根本不想知道這些..
所以我選擇讓步
妳在我耳邊的嘶吼....
我知道你沒有惡意
但是....我很無奈....

"現在最幸福的人就是林太乙了,什麼都不用煩惱"

我幸福嗎?
現在的我...精神都被耗損了
你們怎會說出這些話?

我的疲憊...我不會向你們抱怨....因為你們不懂
但是...我請求你們能夠了解...我不是在玩樂...

雖然不是你們心中的大事
但是我很認真,我想辦好這次的活動
我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空間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