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開了個臨時幹部會議....
說實在的,我真不知道我怎會在那樣的場合中出現....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參與決策的感覺....
讓我覺得我對竹友會還是有些許的貢獻
即使只有那麼一丁點而已

不知怎麼搞的...我對開會的熱情消失了
以往開會時,我總是儘可能的把每一件事記下來...然後打成會議紀錄
但今天...我完全不想碰這些東西
以前的我是以身為會議紀錄者為榮的....
但今天卻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我還把工作推給了別人....
當初是我自己要接下這份工作的
如今我卻可以這麼輕易的丟開這份責任....完全沒有罪惡感
我對竹友會的熱誠只有這麼一點嗎?
還是因為我是一個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呢?
宿營也是,雖然表面上我已經準備齊全....
但是,我根本什麼也還沒做,如果沒有颱風....是不是就要開天窗了呢?
對於這些事情....我竟能夠完全不關心
完全沒有像到自己的本分應該是什麼?!

現在...我應該要去搜集紙箱吧....我也該打給小竹子們了
他們這麼熱情的參加活動....
身為籌備者的我
竟用這樣的態度準備活動

我不知自己能夠做什麼
我也不知自己在幹麻

我會的就只是逃避
就跟兩年前的我一樣

假裝自己很可憐....很辛苦....壓力很大
其實都只是自己在想像
我根本什麼事也沒有做
到頭來...大家都以為我很用心....結果卻不能達到標準
我還真是會重蹈覆轍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