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了~~來交代一下去年的種種~~

 

很少有會像每位親朋好友說明我做每件事的動機與目的,因為大多數是衝動之下所決定的。就像上街購物一樣,買衣服吃甜點還要理由嗎? 一切就是因為我

 

我想英文想很久了。高中補英文像灑錢一樣,雖然學得不好,但我一直知道我不是餵了考試補英文,因此每次的寒暑假寫作班、聽力班、單字班…..小太乙都是每班全報的。

 

在這邊炫耀一下,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不過小太乙國中可是每天每天準時聽廣播讀空中英語,未曾間斷持續了兩年,所以聽力是要這樣戀的!!

 

從大三開始就慢慢有個念頭竄出頭~我想出國唸書!!

但礙於我真的不想念研究所,灑爸媽的錢出去環遊世界也太不孝,因此我選擇的折衷辦法是出國念語言。

 

去年四月開始有這樣的想法~但遲遲未向雙親請示,五月母親突然表示小太已可以出國闖天下。想當初我可是花了多少個小時在電腦前搜尋各種資訊……為的就是找個理想的環境。(價格低廉、遠離華人)

 

五月中旬,在畢業恐慌症壓迫之下,有份工作生活似乎比夢想來得實際許多。因此語言學校便被我拋至腦後。

 

六月,面試完學弟介紹的公司,這不是我想要的可怕的念頭又浮上心頭。所幸家人相當支持,申請手續總算是匹哩啪拉火速地遞交至米國OSU(申請是有時限的= =)

 

七月暑修時也是馬不停蹄燒錢辦理簽證、機票等貴桑桑米國通行證。

 

八月八日,父親節,北京奧運開幕式。小太乙搭機離開寶島台灣。即使事前是多麼的充滿幹勁,搭機前一刻,小太乙還是不自覺德說…..”我可以現在反悔嗎?”

 

會這麼說不是沒原因的,接下來我要揭露連郭乃維都不知道的秘辛。

 

台灣----------------舊金山       8/8  pm5:00

                    |

                    |

                滯留兩天                     8/10 am5:00    (沒找旅館)

                    |

                    |

舊金山------------OKC 機場   8/10 pm1:00    (沒找車)

                    |

                    |  

OKC機場--------OSU              8/10 pm5:00    (沒地方住)

                    |                                                 

                    |  

        OSU 開始上班               8/11 am8:00



隔一天的早上6點才是要去窮鄉僻壤OSU的米國境內班機。也就是說~~我要在舊金山待兩個晚上。

 

不過,旅館我事前沒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過一連串可怕到我不敢打上來的機場冒險,小太乙總算是在晚上10點前抵達住宿旅館。重點來了……該旅館花了我300大洋。

 

Oklahoma City 機場到OSU的交通方式~~我也不知道~!!!!!!!

大概知道有計程車之類的,要價100大洋。

 

到了OSU之後也不輕鬆,因尚未申請宿舍,到達時間又是星期日…..所以當時我是沒有落腳地的。而我也沒有找旅館= =+

 

我本來想說要睡在機場~~等星期一學校上班~~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要知道~~~我現在可以快快樂樂回到台灣是多麼的幸運~~哈哈哈哈

還有我的英文是有底子的!! 因為途中都是靠英文才可以生存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