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現在的心情實在是糟到不知如何用英文表達

我家變得好好好好 !!!!!!

新年新氣象~~爸爸心血來潮(或許也計畫了很久) 將家裡大搬風

我只能說.........多此一舉, 硬是把全部東西擠在一起

我家三樓多了兩個莫名奇妙的衣櫃、解體的書桌、高度尷尬的鞋櫃還有很多不知名的物體

醜到一個不知如何是好

全能住家改造王可以來我家嘛????

我想要有系統的設計阿~~~~

不是東西擠擠在一起的資源回收廠!!!!!!!!!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醜的地方

我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