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把尺

我會看不清 認不清,是因為我缺乏自己的那把尺

覺得全部的尺都是對的

每個度量衡單位標準都不一樣

我總是這麼容易被每個人說服


大家說的我都懂,可是卻無法整理出一把萬能的尺


看到妳很難過 我卻手足無措

看到妳很失望 我無法加油打氣



害怕開口 害怕說錯話 害怕傷害任何一個人

總是無法調解情勢

所以很沒有用 只會在角落哭泣




不只是力不從心

是因為大家都太愛這裡,所以情勢演變如此

愛應是美好的東西,應會讓人感到快樂

可為什麼大家都很難過………………..




對不起,我辜負了大家的愛






----------------------------------
我看著,我聽著

可是我卻什麼都沒做

這才是最不可饒恕的









對不起…………..我還是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我以為盡力做好事情就可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