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聖誕節就應該有麋鹿與聖誕老公公

聖誕樹與七彩燈,雪人與柺杖,禮物及雪花

聖誕節更應該要有烤雞大餐

今年的聖誕節特別寂寞

明明有老大陪我吃火雞

明明有這麼多外國人

明明有這麼多炸雞火雞






我還是想要溫暖的擁抱

一個人的蛋糕,沒有任何節日氣氛

有種要放聲大哭的feel

哭能夠放寬心嗎?

單調的房間

沒有任何裝飾

我好boring

天真浪漫可愛小太乙去那兒了

我要狂歡,我要大笑,我要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