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識課程真的是混雜了各式各樣的人,也是大學生意識形態大觀園

大學生是如何偷懶,如何沒效率,多種現象,歡迎各研究學者來校園參訪




我先擬好架構,找好資料,請大家整理,這還ok,因為時間不夠,要有效率點只能這樣

BUT!!!!把我當廉價勞工了嗎?

就把網頁複製貼上交給我?! 而且還不會用word附加檔案 直接放在信件裡面

同學,我真的被你嚇到了,遲交就算了,還好我不去跨年,不然你要怎麼補償我

如果各位通識的朋友是要這樣上台報告的話,那各位就去報告吧

我還整理資料…想想…我似乎太雞婆,又不用交書面= =




可惡,剛剛突然想到,老師打分數的標準只用上台表現…..我報告的內容似乎不是報告的重點= =

哀….我何必把好吃的給別人吃,自己啃骨頭呢……

可是我還要做PP!!!

我的網站,我的企訓,我的銷行………….進度依舊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