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腳步慢慢貼近,麋鹿脖子上的鈴鐺聲是怎樣的呢?

早在前幾個禮拜,寢室裡就掛了聖誕裝飾品,一向最喜歡過節氣氛的我實在是抗拒不了這些誘惑>///<

這幾天學妹忙著寫卡片,做禮物…

我卻懶懶散散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嗎? 頭昏昏沉沉,做什麼事也不大積極了。

以前還會想東想西搞一堆花樣的我,這陣子越來越沒有創造力,一瞬間覺得自己好像都空了,腦袋瓜裡都是現實主義,我不是天真浪漫的小太乙嗎?

高中過節的時候都會包巧克力糖果送給大家,大一也有做過….大家都還記得嗎?

真的很奇怪,即使當初生活不是過的很開心,但卻會因為這些小禮物讓我心情愉悅不少,我喜歡被糖果包裝紙緞帶所圍繞…..天真浪漫的生活

上禮拜竹友總會聖誕party的交換禮物,親手做了可愛的袋子,很開心自己還記得做法,很開心我很享受那樣的過程,很開心我還沒忘記這樣的浪漫

平常都被一堆工作壓的喘不過氣,竹塹周的核銷 我完全不敢過問,大博會的進度 完全不敢想像,資管的期末報告 要怎麼開始,通識的報告 不想敷衍過去,銷行報告 走一步算一步了,企訓報告 找不到企業要採訪的企業>”<,組發 希望組發已經結束了= = ,成會還要考試吧? ,薪資管理 …..即使浪費生命 還是要交報告= =。

最後一個月,我要熬過去

拖著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

大博會 我不想放棄 卻也不想再管 但這是我的責任 ,我要這樣嗎? 這是我想要的嗎?

不是的吧,我想要的不是這樣

我該如何開始

看著子千獨自面對陌生的公關工作,很無奈,想幫忙,即使做不好,但卻是因為我沒有把他們帶好,當初我也是一步一步慢慢學來的

現在我卻沒有辦法給予任何協助,對不起,我竟無法幫助你們

未來

竟是如此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