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總是一個人默默的進行

心靈是孤單的,沒有抒發的管道

負面情緒卻又不斷地湧進,掙扎、求救?

不願意認輸的固執,不喜歡抱怨

在意任何人對我的想法,我要當個女強人,不想輕言放棄

但走在這條路上,好孤單….

我做了什麼事,沒有人知道,一個人默默的努力,沒有人發現

三個月來,不斷地壓抑自己

不喜歡邀功,卻又不甘心我的成果被埋沒了

只希望有個可以了解我的人出現

我在做什麼?

這麼好大喜功…個性使然,我不是個淡泊名利的人

“你姐姐很辛苦,要在六百人面前當司儀”

好想反駁,我也很認真的,我有在做事的,我沒有偷懶.….

學校的課業報告,我有盡力準備了,為了報告,我可以一整晚不睡直到早晨九點,但我還是被扣考了,我還是被當了…

社團…我該怎麼解釋?

不斷被晃點,時間的緊迫,這件事對我的重要性,心裡的壓力….我何嘗不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

不要跟我說你有多忙,有多辛苦,因為你也沒有辦法了解我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