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睡不著 睡不著~~~>"<

明天還要上財管耶,我不能再翹了!! 本來想要好好發洩寫個網誌

但似乎也沒什麼好寫的...其實發生了很多事,但卻也不知怎麼說出來

好多好多...竹友的事 系上的事 感情的事 家庭的事

竹友早在一個禮拜前就交接完畢,不知交接是什麼的我其實有點狀況外>"< 總覺得那個場合可以再活潑可愛一點嘛

很高興看到竹友順利傳承,雖然心中有一點寂寞,不過乃維說要適當放手~~~~

恩...放手

如果感情也可以放手就好了

均明他們說我像是七家的乾媽一樣耶!!好高興^ ^ 膯說佳佳還把我當成是他的家媽

唉唷~~~好害羞喔~~~>///<

好喜歡這些小竹子們~~~這就是竹友神奇的地方阿!!

八家最後一次的家聚也很成功^ ^ 漸漸的變熟之後,暑假做事也容易吧

過去這一年沒讓他們更加熟識,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到現在他們竟還有點陌生



希望這樣的感覺....能夠跟系上稍稍平衡一下

為什麼做個報告會搞出這麼多摩擦? 如果大家都不會做事的話,請問報告要從那兒生出來?

總覺得我好像越來越會跟人產生摩擦了,這是我的專長嗎?

大家都把氣往肚裡吞,每個人都很委屈,結果也沒有比較好.....

專題,確定要跟別班一組了.....偷偷來吧= =



似乎很久沒有回家了,前幾天突然想到,媽媽已經不會回去那個家了

過了這麼久,現在才有這樣的體認,是因為我常常不在家吧....

暑假我就要回去了 白天媽媽也不會叫我起床了

晚餐也沒有便當了 全部都要自己來了

原來姐姐已經自己熬過了這段日子....我怎麼都沒發現?

我自己在外面過的逍遙自在,完全忽略掉姐姐了

好對不起我的家人

最近也都沒有打電話給爸爸

過了這麼久,要打給爸爸又會退怯了

我要加油當個乖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