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公主~~~真的對不起啦~~~

我以為我跟你說了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你很幸福很幸福~~~~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喜歡這樣幸福的感覺



如今 我還有資格說這樣的話嗎?

孤傲 自大 任性 幼稚

結束之後 我們會談談嗎?

但是 要談……什麼呢?

喜歡 應該是種幸福的感覺

現在 我已經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希望這是暫時的

ㄧ直以來 我在乎的似乎不是對你的感情 是大家對我們的關愛

如果要我離開你 放不下的 不是對你的依戀 而是大家的期待

喜歡 所以在一起 喜歡有你的陪伴 喜歡你牽我的手 喜歡你的肩膀

現在 如同陌生人的我們

還有幸福嗎?

默默留下的傘 是你對我的關心嗎?

我還可以期待嗎?

我總是這樣 在緊要關頭說再見 我不知道 這對你竟是這麼難受

對不起

現在的我們是在硬撐嗎

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

我不會再這樣了 請你回頭看看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