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算順利的一天

心裡還有些芥蒂 不敢挺身面對 逃避= =

到底在哪裡出了錯?

ㄧ切都變了

不能忍受他人的負面評論 不能成為好的管理者 會走的很辛苦 甚至失敗

企管人不能成為領導者

還要讀企管嗎?

好員工守則----開會要踴躍發言 我連員工都做不了


今天葛瑞講了很多活動的事情

我不懂 為什麼我會在那樣的場合?

我是以怎麼樣的身分出席?

不懂 真的不懂

難道我是這一切的負責人嗎?

好像 全世界都離我而去了

把我留在一個不屬於我的空間裡

過了一天

我還是耿耿於懷 有意見就說出來



沒有說

所以錯了?

所以要承擔?

所以都是我?

所以......

沒有臉見人了

罪人 我的稱號

到底...在什麼地方出了什麼差錯?

為什麼? 變成這樣?

因為我太拘謹了嗎.....

是我太重視那些形式 規則 嗎?

沒有創造力

我懂

可是 我不認為我有做錯

這是一個團隊 團隊需要一定的紀律

上班打卡是為了成就績效


那麼

我現在 為什麼是罪人?

為什麼 連我自己都放逐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