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
我的努力又白費了

課也沒選到....
今天一起床看到這樣的分數....心情不自覺就低落了起來
對數字其實很沒概念
不懂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期中考佔多少 期末考要多少 助教分數又是多少 老師評估分數又是多少
因為太多的失誤造成現在這樣的成績

不論原先付出多大的努力
似乎都沒有用

白費了

早知如此,就不該抱著期待
應該要有自覺的
總之,就是這樣了

現在想想,我對這門課到底有沒有付出努力....我還真的不知道
到底要怎樣才算付出?
每天複習才算吧.....
或許當初做的那些根本不算什麼
比起幾百年前為這門科學付出的先賢們....
小女子做的遠不及他們的幾百億分之一

所以 我下學期還要努力嗎?

這樣的分數還真是尷尬
搞不好本來更低的,因為老師仁慈不給死當

話又說回來了,對這門課其實很重視,翹的唯一一次是為了學姐
但我付出的心力只有這樣的價值
那麼我寧願死當

就當我再抱怨吧

唉~~~豬是怎麼死的? 笨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