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其實也沒什特別的事
只不過想替今天作一個標記
感覺上好像特別有意義

為什麼今天是颱風天呢?
如果天氣好一點
我就可以跑出去探險了

我的18歲就這麼結束了
回想過去這一年
認識了宿舍的朋友們
企管一丙的各位同學
即使一開始有些格格不入
但下學期
我真的過的很開心

開始跟這一群好友熱絡了起來
終於有大學生的感覺了

ㄧ開始不太熟的朋友
經過企業概論的報告
發現大家都是好人,每個人都好可愛
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

宿舍的室友們還有三位老師
他們都對我很照顧
在宿舍,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離開了那裡有些不忍
但吳老師說:在外面住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我會把老師們對我的好,牢牢的記在心裡

雖然我已經不是文德文舍的住民
宿舍的溫情
永遠是我大學生活重要的一章

感謝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