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皖珍出去喝下午茶 玩拍貼 聊天打屁

整個就是很happy

好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暑假開始到現在都還沒有啥咪娛樂

中正聽起來真是個好地方

宿舍高級 校園廣闊優美 山明水秀

還有湖?!

我們只有那傳說中颱風天的中美湖= =

我也好想過那種遊山玩水 上山下海的大學生活阿

雖然有些倉促

我今天晚上回到了建國路上的新家

本以為我可以很享受這趟瘋狂的旅遊

但一個人走在繁華的台北街上

心理所想的還是家裡那亂亂的地舖

媽媽今天出去放鬆

講了好多好多像是懺悔的話

心頭還是會酸酸的

即使我知道結果不過就是如此

我還在期望些什麼呢?

我還能任性的說 我要大家回到同一個家嗎

今天下午

整理床頭櫃….發現爸爸其實也放棄了吧

放棄兩人的過去

放棄等待

放棄所有的ㄧ切…..

皖珍說 要遇到兩個互相喜歡的人 真的很困難

雖然我說她在炫耀

但 這真的很難

誰知道在一起後會不會分開?

對於這些事……我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i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